close
研究所~為了研究所~把自己心情搞的這麼差....真糟糕
為了一個學歷上的文憑....為了一個有可能讓自己有更多更好工作的機會.....
這樣的生活~是我想要的嗎?

天阿~每當想到自己進入唸研究所的生活~就感到頭痛~
研究所的方向是自己真的想念的東西嗎?
我把他拿來當工作真的可以努力的做下去嗎?
在推甄之前我就一直在想~想到現在還是都不確定~

之前推甄前也問過教授
教授給了我一個我覺得很正確合理的答案
研究所就是要做研究 沒有所謂為了找工作而讀研究所
研究生其實就應該要繼續讀下去
在國外不也是這樣嗎?
實在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台灣的一大特產.....(研究所多到不可思議的境界)

看到以前的同學有的早就找到工作了
雖然可能是很多人都會嫌棄的苦力工~勞力工~
但是我也看到了他們的開心~有假日的開心 知道自己未來的開心!
雖然可能很辛苦 但是他們已經在社會上打造他們的人生
而我呢?
連研究所都還沒考完~
只能像無頭蒼蠅到處跑
只能在心中期待自己跑的方向是對的
是自己想要的
如果研究所唸了才知道這是自己不想要的
那我是不是又要從頭在開始呢?
還有多少個未來在等著我們呢?





最近寫考古提果然把自己寫的怪怪的
然後看了code blue又發現自己為是很好的工作後面都會有我們不知道的辛苦
而現在繼續唸下去 真的會讓自己的未來更好嗎
什麼叫做好的未來 如何才是光明的未來 有什麼樣的工作才叫穩定
有太多的未知等著我們這群無知沒受過苦的學生去探索
真糟糕....
不然讓我像MR.BRAIN這樣有超級的腦子好了XD
寫的實在是受不了了

禮拜五禮拜六衝刺去完~希望不要下雨~清水溪 我要玩爆你
繼續整理寫過的題目跟以前的筆記~禮拜天準備回去消滅台南萬惡的夜市小吃(流口水~)



研究所~
讀了不就應該要當作是要一直網研究走下去嗎~?
這個想法會不會太噁心了一點= =
偏偏自己有這種想法.....

實在是太恐怖了

最恐怖的是~我想跟幫我寫推薦信的那個 最恐怖的那個
之前記感謝信他沒回耶~會不會是沒收到阿
(這樣會不會被誤會沒禮貌阿~最要求禮貌的老師我給他很沒禮貌 沒救了)

話說
未啥東華研究生要修這麼多課阿
40耶~
我的天阿
下學期先修個兩門研究生的課好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