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~雨天會來這麼久~
我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打球了耶說~囧
我想運動啦~

不過現在想運動~
還要看我感冒好了沒~
由於下雨天不穿雨衣跑來跑去~
嗯~衛生紙是我現在最好的麻吉~
多喝水等感冒好~囧

話說~
我又去吃吃到飽了耶~
ㄟ~約~過2天找一天~
一起去吃ㄧ家吃到飽~
火鍋燒烤2吃吃到飽只要188
看到有時間就聯絡我出發吧~XD
(接受你直接開車來我家在我的可行性...)
(也接受你直接出發的可行性)
前提是記的到了請CALL我出門XD
妳應該沒法度到我家門口接我吧XD

對了
九月初還要去看一次老師的
時間要空下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